18+

《艾爾登法環》出血神武「屍山血海」實體化 精湛工藝讓你化身現實版壺頭哥?

Let Me Solo Her!
Let Me Solo Her!

圖/翻攝自 bilibili@大錘LBX
圖/翻攝自 bilibili@大錘LBX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屍山血海好帥也好用,近日有手工鍛造達人,將屍山血海實體化,隔著螢幕都能感覺被放血。

來自中國武器鍛造影音創作者「大錘LBX」,日前在 bilibili 分享自己從零手工鍛刀屍山血海的過程,將刀身、刀鞘、刀裝,再到上色附魔等部分,依序濃縮給觀眾欣賞。

整個影片呈現看上去不僅作工相當專業,搭配的背景音樂也讓人有如置身奇幻世界鍛造工坊的感覺,最終成果的帥氣程度,更是不禁讓人想要實際拿起屍山血海揮舞,可說還原度相當高。

事實上,這並非「大錘LBX」首次重現遊戲裡的經典武器,過去即有拉塔恩將軍的「碎星大劍」,以及《戰神》「利維坦之斧」(Leviathan Axe)等代表作。

說到還原虛擬武器,另一名擅於鍛造的 bilibili 創作者「金屬蝸牛殼」曾製作出約兒「優雅」的暗殺專武 stiletto,同樣完美體現高手在民間的說法。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