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國產新作《Gang Start》確認收錄雲際線畢業VTuber 李李鈴蘭、大小姐、火火直接領

圖/有病制作(下同)
圖/有病制作(下同)

由有病制作自主研發、發行的輕爽快消除手機遊戲 《Gang Start : 異世界極道傳說》,原先規劃於第四季與雲際線工作室展開聯動合作,但因雲際線旗下藝人將在 7 月上旬畢業的關係,官方採納各方意見後,最終取消該次合作,改將原定的『異世界下午茶活動』畢業角色無償贈送以玆紀念。

以下為官方公告全文:

自有病制作收到雲際線旗下 VTuber 李李鈴蘭、瑪格麗特‧溫特斯與神稻櫻火,三人即將畢業消息後,有病制作便盡力聯繫,希望合作關卡活動不變,未來能成為大家的美好回憶。

但基於尊重各方的意見,原先規劃於第四季上線的『異世界下午茶活動』目前確認取消,後續與雲際線工作室旗下 VTuber 合作項目將另行安排。

雲際線夥伴的畢業令人不捨,但有病制作給予誠摯的祝福,所有參與《Gang Start:異世界極道傳說》的玩家,都可以在遊戲中直接取得李李鈴蘭、瑪格麗特.溫特斯與神稻櫻火的遊戲角色,我們將在 7 月 10 日前擇期開放,希望能為大家留下紀念。祝福蘭蘭、大小姐和火火,往後的日子裡可以平安順心,繼續無憂無慮的高歌。

《Gang Start:異世界極道傳說》是有病制作繼《我滿懷惡意的有病解謎》、《病病神社建造中》後推出的首部營運作品,主打輕度、免吃自己、強調愉悅消除和聯動活動的手機遊戲,該作將在 6 月 29 日中午正式於手機雙平台上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