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催淚敘事新作《再見 Once Again》8月登Steam 在時空穿越裡填補生命遺憾

圖/RB Wolf Games(下同)
圖/RB Wolf Games(下同)

由馬來西亞獨立遊戲團隊赤狼遊戲(RB Wolf Games)開發的互動類敘事遊戲新作《再見 Once Again》已正式公開。

遊戲講述一個關於道別的故事,一個男孩的夏天。在不斷地徘徊於過去與現在的成長歷程中,與她相見那一刻起,男孩的夏天變得不可思議。

每年生日時男孩「小夏」將會與那個她共度時光,透過擦拭畫面、控制主角動作等推進劇情發展,過程中還能學習曝光、對焦等各種相機操作技巧。

開發團隊強調,本作於疫情期間誕生,有感於疫病帶來生命脆弱的警示,想藉由遊戲提醒人們,珍惜當下擁有的人事物,不留遺憾。

《再見 Once Again》將於 2022 年 8 月推出,登陸 Steam 平台,支援繁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