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歐金金!《瀕臨絕種團》VTuber「15號」粉絲自製遊戲 拯救老婆貓的直播危機

圖/推特@fei_shun
圖/推特@fei_shun

不是老婆貓,更不是老婆!臺灣瀕臨絕種動物擬人女團《瀕臨絕種團RESCUTE》中的 15 號近日現身獨立遊戲平台 itch.io,猛一看原來是粉絲自製遊戲。

由台灣團隊於 Kuso Game Jam 2022 製作的《15號司機的射…直播管理》近日推出,描述瀕臨絕種團的清楚系 VTuber 15 號馬上就展開下一場直播,但是內容卻遲遲未定。

圖/截取自遊戲(下同)
圖/截取自遊戲(下同)

為避免直播開天窗,身為經紀人的玩家要來幫 15 號安排直播內容,透過拖移互動物件至電腦中安排活動順序,依據放入順序的不同,會產生完全不同的結局,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在直播中好想拉 X!

《15號司機的射…直播管理》現已登陸 itch.io,可直接透過網頁遊玩(點此)。值得注意的是,參與本次遊戲製作的繪師日前分享用於遊戲的畫作,獲得 15 號親自轉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