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確定重返Steam? 全新預告獲Steam神秘回覆

圖/Valve、動視暴雪
圖/Valve、動視暴雪

動視暴雪《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重啟作)攜手實況主 TimTheTatman、NBA 球星楊恩(Trae Young)釋出多支全新真人預告,宣布將於美國時間 6 月 8 日(台灣時間 6 月 9 日凌晨 1 點)揭曉遊戲情報,其中 Steam 官方於推特暗示性轉推,讓本作登陸 Steam 機會大增。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為 2019 年《決勝時刻:現代戰爭》重啟版的新作,官方上個月 25 日結合預告,揭曉幽靈「Ghost」、普萊斯等角色陣容在內的視覺藝術,宣告 141 特遣隊回歸。

這回則釋出 3 支小隊成員齊坐車內的宣傳片,其中兩部則請來 TimTheTatman 和楊恩。至於最初的版本則獲得 Steam 官方的注意,轉推之餘更留下耐人尋味的一雙大眼 Emoji,或許是在向玩家透露遊戲即將登陸 Steam。

到目前為止,《決勝時刻:現代戰爭2》尚未完整公開登陸平台名單,但先前於 Steam 頁面曝光的圖片,即讓粉絲討論《決勝時刻》重返 Steam 的可能性,這下 Steam 官方的操作無疑打了一劑強心針。

自《決勝時刻:二戰》於 2017 年最後登陸 Steam 以來,後續的作品基本上都維持上線 Battle.net 的趨勢,如今 Steam 的一雙眼睛或許將改寫這個慣例。不過也有網友推測儘管有 Steam 版,仍需要透過 Battle.net 才能玩。實際情況仍以官方公布為準,有興趣的讀者可於 6 月 9 日鎖定官方 YouTube 頻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