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超現實黑暗冒險《Silt》明日正式發售 受《Limbo》啟發的水下深淵探險

圖/Fireshine Games(下同)
圖/Fireshine Games(下同)

由 Spiral Circus Games 開發、Fireshine Games 發行的超現實海洋探險遊戲《Silt》即將於明天 6 月 1 日推出。

根據團隊先前公開資訊,《Silt》受到《Limbo》、《小小夢魘》等作品啟發。玩家在遊戲裡化身潛水者,獨自潛入水下深淵搜索,揭開遺忘已久的奧秘。

過程中將發掘奇特的有機物、未探索的遺跡,以及隱藏在水面下的古老機械。此外,還會撞見深海巨怪,各位探險家須駕馭這些巨怪的力量,以喚醒深淵之中沉睡已久的力量。

《Silt》將於 6 月 1 日正式發售,登陸 Nintendo Switch、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eam、Epic Games Store 以及 GOG,支援繁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