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崩壞索尼克客串迪士尼《救難小福星》歸功超強法務? 導演:想感謝律師

圖/Disney
圖/Disney

迪士尼奇奇蒂蒂原創電影《救難小福星》(Chip 'n Dale Rescue Rangers)近日在 Disney+ 播出,客串的「崩壞索尼克」引發話題。對此,導演 Akiva Schaffer 接受外媒採訪時解釋「罌粟」小子如何回歸,並表示想感謝律師。

《音速小子》第一部真人電影於 2019 年曝光索尼克真面目時,其失去遊戲原版的可愛卡通感造型,當時便席捲社群媒體。如今隨著《救難小福星》開播,崩壞索尼克再度出現在觀眾面前,且跟奇奇蒂蒂有十足的對話戲份。

根據外媒 Polygon 報導,Schaffer 強調這是他最喜歡的電影客串之一。然而《救難小福星》可不只有壞掉的索尼克,還有許多特別角色入鏡。對此,Schaffer 在談到囊括包含崩壞索尼克的廣泛人物群時,表示想好好「感謝律師」。

Schaffer 解釋能夠收錄一大堆第三方角色對他來說相當重要,因為與其單純將《救難小福星》集中在大家熟悉的迪士尼,不如來搞個大的。

然而這一切是漫長的過程,如今電影中出現的人物,有時候是團隊嘗試兩三種方案才取得授權的定案,而這多少將歸功於迪士尼律師陣容,Schaffer 便直呼很少想感謝律師,但團隊這次真的欠他們一次。

此外,Schaffer 亦補充律師團隊很看好劇組的點子,也為此努力奔波,這個過程讓整部電影作品變得更好。

《救難小福星》已於 5 月 20 日開播,讀者若有興趣一窺電影製作團隊塞好塞滿的梗,可趁熱前往觀看。

參考原文:VGCPolygon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