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特殊服務?!《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玩家發現搔弄金剛的小鈴鐺能狂刷XP

圖/動視暴雪
圖/動視暴雪

《決勝時刻:現代戰域》近日迎來「君主行動」更新,在槍林彈雨的戰場上,重演宛如《哥吉拉大戰金剛》的巨獸廝殺場面。隨著新內容推出,有玩家發現在金剛的胯下盤旋,將能快速獲得經驗值 XP。

根據外媒 Charlie Intel 報導,Reddit 用戶 Mundoschristmas 近日分享自己替金剛提供「特殊服務」的片段。短短幾秒鐘的畫面,只見其駕駛直升機在接近「小金剛」的位置處來回移動,系統便不斷跳出獲得 XP 的提示。

如此迅速獲得 XP 獎勵,宛如是金剛為服務給出的價碼。然而高風險高報酬,要讓巨獸舒服也不是這麼簡單。金剛的雙腿之間算是相當危險的區域,玩家很容易就會受到「胯下之辱」。有網友便表示,這就是為什麼影片這麼短的原因。

當然,目前尚無法確定此狀況是否每次嘗試皆 100% 會發生,抑或是單純的突發錯誤,當然也不排除是網友特地後製的效果。倘若真有其事,想必金剛就要爽到飛天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