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崩潰!Steam雞蛋版鐵鎚爬山《Egg Over It》公開 當顆滾蛋還是亂跳的蛋?

圖/Cooking and Publishing(下同)
圖/Cooking and Publishing(下同)

由 Pigeon-G 開發、Cooking and Publishing 發行的困難遊戲《Egg Over It: Fall Flat From the Top》公開,預計登陸 Steam 平台。

光看到本作的「Egg Over It」,或許有些人就會聯想到《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難關》(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又譯鐵鎚爬山、掘地求升等),而遊戲玩法確實有些類似,接在磨練玩家的精神意志。

玩家這回在遊戲裡不揮舞鐵鎚,改當一顆滾來滾去、跳來跳去的蛋,必須穿越下水道,跨過建築物、交通工具、摩天大樓,爬到頂端尋找自身的起源。

由於其「困難」的屬性,因此要爬到頂部勢必不是甚麼容易的事,反覆的失敗或許還有機會讓人回想起被《鐵鎚爬山》支配的恐懼。

《Egg Over It: Fall Flat From the Top》現已開啟 Steam 頁面,實際上市日期待定,有興趣的讀者可先新增至願望清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