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VR冒險遊戲《忍者禁忌捲軸》募資16日展開 與美少女忍者的秘密特訓!

圖/ImagineVR
圖/ImagineVR

虛擬實境遊戲發行商和經銷商 ImagineVR 日前宣布與 Portalgraph 合作開發的 VR 冒險新作《忍者禁忌捲軸 ~美少女忍者的秘密特訓~》敲定 Patreon 募資日期。

《忍者禁忌捲軸》敘述飯綱流忍者戶主的兒子八郎,一天在深山中遇到一群女忍者,隨後通過考驗成為女忍者後宮首領「天狗」。

遊戲玩法由故事模式的冒險體驗與模擬類型的「迷你遊戲」組成,玩家可以在虛擬實境中與女忍者互動。

《忍者禁忌捲軸》的官方網站已於 3 月開啟,Patreon 募資活動將在本月 16 日展開。

官方強調加入 Discord 提前註冊,即可獲得收錄主題曲、宣傳片的特殊合集。有興趣的讀者可參考遊戲網站說明或追蹤官方推特。

《忍者禁忌捲軸》官網

《忍者禁忌捲軸》官方推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