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好意讓你尾刀!《艾爾登法環》勾指主人收不掉女武神 反被Bug猩紅導彈教做人

圖/翻攝自 Reddit @mypeepeehardz
圖/翻攝自 Reddit @mypeepeehardz

人無不勞而獲,近日就有《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玩家想讓勾指主人在打女武神時上一課,未料結局超展開,課程內容直接超出範圍,直接讓勾指主人領便當。

面對棘手的「米凱拉的鋒刃」瑪蓮妮亞,玩家或多或少會召喚打手幫打。若是壺頭英雄「Let Me Solo Her」大概很樂意請玩家休息,自己單挑,然而 Reddit 用戶 mypeepeehardz 認為勾指主人還是得自己動起來。

為此,mypeepeehardz 便分享自己留殘血女武神讓陌生人尾刀的遊戲片段,原本應是善意的舉動,卻讓主人被炸成灰。

可見影片中女武神的血量所剩無幾,mypeepeehardz 便把敵人引至另一個玩家身邊,而該玩家似乎也意識到必須親自出馬,遂揮動武器施放招式。豈料沒把女武神收掉,反而遭到疑似近日出現的「猩紅艾奧尼亞」導彈型延遲 Bug 炸爛。

發生這樣的憾事看似 mypeepeehardz 刻意在戳,不過根據其說法,原本以為另一個玩家會輕鬆收尾,自己也沒料想到會發生意外,這也是為何沒有在片中座其他多餘的動作。

只能說被女武神教做人的玩家運氣不夠好,也許下次會有備而來,為前一次的失敗雪恥。

參考原文:The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