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App Store驚見手遊《菈妮法環》 想確認有無老婆還得先給好評?

圖/FromSoftware
圖/FromSoftware

《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已上市多時,然仍有手遊廠商披著法環的外皮掛羊頭賣狗肉,近日蘋果 App Store 就出現名為《菈妮法環》的手遊。

該作由開發者「橋喻」製作,強調是《艾爾登法環》單機移植版手遊,保有硬派動作與原來的遊戲品質,宣傳用圖片也直接放上盧恩熊。

圖/截取自 App Store
圖/截取自 App Store

實際下載進入遊戲後,載入畫面使用官方釋出的史東薇爾城圖片,登入介面則是大大的黃金樹,此時還煞有其事。

然而想要一探究竟是不是真的有老婆菈妮,竟得先給予好評方可登入。最終進到遊戲裡,映入眼簾的不是熟悉的交界地,而是常見的仙俠手遊。

此遊戲不僅上架中國地區,在台灣 App Store 上亦能發現蹤跡,直至截稿前依舊在商店內。不過先前已有手遊山寨《艾爾登法環》遭下架的案例,因此《菈妮法環》想必也會面臨相同結果。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