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極度好評《Peglin》哥布林也打鋼珠 融合《殺戮尖塔》的柏青哥RPG

圖/Red Nexus Games(下同)
圖/Red Nexus Games(下同)

由 Red Nexus Games 開發,並與 IndieArk 合作發行的 Roguelite 彈珠檯遊戲《Peglin》今日登陸 Steam,展開 EA 搶先體驗。

《Peglin》是一款結合柏青哥、《幻幻球》(Peggle)、《殺戮尖塔》(Slay the Spire)特點的類 Rogue 回合制 RPG,玩家要扮演哥布林展開冒險,越過森林、攻陷要塞、直搗龍穴,奪回屬於自己的財寶。

遊戲過程中,玩家將收集、強化帶有各種能力的彈珠和遺物,並透過柏青哥的方式對冒險路上遇到的怪物、魔王施展攻擊。

只要擊中的釘子數越多,對敵人造成的傷害就越高,其中還會安插「爆擊釘子」,讓玩家刷新釘子和炸彈,以調整作戰策略。

《Peglin》現已展開 Steam 搶先體驗,評價為極度好評,支援繁體中文。目前商店頁面仍提供試玩 Demo,猶豫是否入手的讀者,可先下載體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