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經典紅白機遊戲《忍者茶茶丸》5/11登Steam 重溫懷舊忍者妖怪大對抗!

圖/City Connection(下同)
圖/City Connection(下同)

經典紅白機遊戲《忍者茶茶丸》PC 版《忍者茶茶丸:妖怪大決戰 + 地獄》(暫譯,Ninja JaJaMaru: The Great Yokai Battle + Hell)上市時間敲定,預計於台灣時間 5 月 11 日登陸 Steam 平台。

《忍者茶茶丸》最初於 1985 年發行,玩家將扮演茶茶丸施展忍術對抗邪惡忍團與妖怪,拯救遭到綁架的櫻花公主。過去曾推出 Nintendo Switch 與 PS4 版本的《忍者茶茶丸 合集》,以及手遊版《忍者茶茶丸 neo classic》。

這回登上 Steam,由 City Connection 包辦開發與發行,並收錄「一般模式」和「地獄模式」,藉由移動、攻擊及跳躍將接踵而來的妖怪全數打倒。過程中,玩家及敵人各自具備長短不一的體力條,若體力歸零,遊戲將會結束。

在一般模式中有逾 20 種可操作的角色登場,包含各種經典妖怪與搭載全新動作的茶茶丸一族,支援支援共用同一個畫面來進行雙人遊玩。

地獄模式則須透過收集一定數量的「茶茶幣」方能開啟,茶茶幣得從一般模式收集。進入地獄模式後,「茶茶丸」及「藍茶茶」將會以「超級茶茶丸」及「超級藍茶茶」的強化型態登場,面對更為強大的妖怪。

《忍者茶茶丸:妖怪大決戰 + 地獄》將於 5 月 11 日在 Steam 上推出,支援繁體中文,先前的 Switch、PS4 版也會追加免費更新,後續將陸續解放角色跟收集要素。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