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國產ARPG《Asterigos:失落迷城》開啟Steam頁面 追加登陸Xbox平台

圖/艾可米遊戲(下同)
圖/艾可米遊戲(下同)

於 2021 年東京電玩展間首度曝光,由台灣的獨立遊戲團隊艾可米遊戲(Acme Gamestudio)所打造的《Asterigos:失落迷城》於今年 PAX 遊戲展首日公開多項消息。

《Asterigos:失落迷城》由歐美獨立遊戲發行商 tinyBuild 取得全球發行權,並且同部公開 Steam 頁面,發行平台從原先的 PC 和 PlayStation,再追加 Xbox One 與 Xbox Series X/S,並釋出遊戲實錄的第二支宣傳預告。

《Asterigos:失落迷城》是一款啟發自希臘羅馬神話的第三人稱奇幻背景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扮演勇敢的北風軍團士兵希爾妲,踏上尋找父親蹤跡的旅途。在冒險過程中將能盡情探索亞弗斯城,並與各種強敵激戰,其中更包括源自神話傳說並且具獨特戰鬥機制的頭目。

探索這塊魔幻土地上各種被遺忘的秘密以及隱藏的秘境,同時面對戰鬥以及地圖中的深遠故事,將沉浸其中並且藉由選擇改變這世界與希爾妲的命運。

探索亞弗斯的街道

亞弗斯受到古希臘羅馬經典建築風格啟發,曾充滿魔法及奇蹟。如今從迷霧壟罩的詭異街道到陰沉汙穢的下水道,再到城市外圍的神祕森林以及滿布閃爍水晶的深淵裂口,原先宏偉美麗的城市充滿未知的危機。

迎戰種類豐富的強敵

在探索壯觀景緻的同時,亞弗斯可不只是一座失落之城,其中多達 60 種怪物以及主支線共 22 個的頭目。每種怪獸跟頭目都有自己的一套戰鬥招式和對敵策略,讓喜愛硬派的粉絲能充分感受到滿滿的挑戰。

創造獨特戰鬥風格

戰鬥系統主打搭配深化武器差異的多樣化天賦及附魔系統,從劍盾、雙刃、短槍、大錘、法杖以及護腕等 6 種遠近距離武器中,選擇 2 種任意組合搭配,例如可以使用法杖狙擊遠方的敵人後,立即切換到攻守均衡的劍盾,或是強力的大錘來粉碎近身的敵人。

引人入勝的劇情

遊戲中的每個選擇都將影響結局的走向。透過逾 40 萬字的文本以及動態演出還有插圖日記,將引領希爾妲逐步拼湊出城市詛咒背後的真相。

本作目前預定在 2022 年第三季上市,已經進入最後打磨階段。有興趣的讀者可關注 Steam、臉書與推特等社群頁面以獲得得最新資訊。

艾可米遊戲臉書專頁

艾可米遊戲官方推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