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戰慄時空2》Krystal狐狸娘模組大翻新 星際火狐原配音重出江湖親自獻聲

圖/Gagnetar
圖/Gagnetar

由玩家 Gagnetar 自行為 Valve 經典遊戲《戰慄時空2》(Half-Life 2)開發的「Alyx Replacement」模組,將遊戲女主角艾莉克絲(Alyx)替換成《星際火狐大冒險》中首度登場的藍色狐狸娘「Krystal」。

這個模組最初於 2017 年開放下載,並於 2018 年獲得大規模的更新。如今製作者成功請來原版 Krystal 配音員 Estelle Ellis 本人為模組獻聲,還修改多項艾莉克絲在遊戲中的原始台詞,加入更符合 Krystal 個性的內容。

值得注意的是,Ellis 從 2005 年的《完美女煞星》(Perfect Dark Zero) 之後就沒有參與過任何遊戲的配音。

根據粉絲網站 Krystal Archive 的公告,即使已經沉寂長達 17 年,但 Ellis 在模組中依然帶來相當精湛的配音演出,忠實且自然重現 Krystal 這位角色的風格。雖然《戰慄時空2》和《星際火狐》系列的關係基本上八竿子打不著,但模組無論在外觀、細節和聲音上都有令人驚豔的品質與完成度。

至於 Gagnetar 到底是如何說服配音員重出江湖?依照 Gagnetar 的說法,他已經連繫 Ellis 好幾年的時間,最終決定送給她一個品質良好的麥克風,並正式展開合作計畫。另外也強調有應,Ellis 本人的要求,盡量降低這套模組的「乳搖效果」。

此外,Gagnetar 還表示全新版本的模組還會新增其他新功能,但得等到正式上線才會揭曉。目前來說,作者預計將會在《星際火狐大冒險》上市 20 週年當天推出這次大更新。

參考原文:PC 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