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team壓倒性好評《Sally Face》登PS、Xbox 再探人工臉孔男孩的黑暗冒險

圖/Steve Gabry(下同)
圖/Steve Gabry(下同)

Steam 壓倒性好評懸疑驚悚遊戲《Sally Face》宣布登陸 PlayStation 及 Xbox 平台。

《Sally Face》出自獨立遊戲創作者 Steve Gabry(又稱 Portable Moose)之手,於 2016 年 12 月 15 日登陸 PC,2021 年跨足 Nintendo Switch。

本作受九十年代尼克卡通頻道及個人夢魘啟發,共 5 集的故事中江探究戴著人工臉孔男孩的黑暗冒險。

玩家隨著劇情推動,將與男孩的世界和夢魘互動。官方強調主路線能輕鬆完成,不過隱藏的小遊戲和支線故事將使挑戰者費盡心思。

《Sally Face》現已登上 PS4、PS5、Xbox One 以及 Xbox Series X/S,支援繁體中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