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跳躍很有用!《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錘子超級跳」Bug讓玩家逃過Boss戰

圖/DarkRiolu27
圖/DarkRiolu27

《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上個月底上市至今獲得不少好評,玩家也陸續在遊戲裡開發出自己的玩法,像是翻譯神秘文字。如今更有人發現能夠讓你輕鬆不打王 bug。

玩家 まどら 近日分享「錘子超級跳躍」大法,在對決「狂野刃」的關卡中,完全沒有跟 Boss 過到招,就一口氣衝破天際,到後方的平台上解救瓦豆魯迪。

既然使用過程有出現錘子,玩家勢必得先獲得相關複製能力,無論是否進化。取得戰錘之後,便利用卡比的飄浮能力往上跑,跑到一定程度待氣息快用盡之際向下揮擊,再迅速接飄浮,就能發動超級跳。

由於此 bug 的出現,暴風雪橋梁的 Boss 戰也有機會「跳」過,另一名玩家 DarkRiolu27 即實測成功。

另外,也有可能因為卡比飛向宇宙,而抵達平常無法觸及之地。綜合以上特性,或許有機會讓 Speedrun 圈的大神發現新大陸,挑戰更快速的通關紀錄。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