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重出江湖!Remedy宣布與R星合作開發《江湖本色》1、2代重製版

圖/Rockstar Games
圖/Rockstar Games

《江湖本色》(Max Payne)即將迎來重製!Remedy Entertainment 宣布與 Rockstar Games 簽署最新開發協議,將合作開發《江湖本色》首代與次代重製版。

依據雙方協議,Remedy 將擔任製作者的角色,使用打造《控制》(Control)的 Northlight 引擎開發,並把兩代作品收錄成單一合集。Rockstar 這方則提供資金,規模等同於 Remedy 典型的 3A 開發項目。

除此之外,在 Rockstar 收回開發、營銷和其他發行等成本後,Remedy 將能獲得遊戲銷售的版稅。兩代重製版目前仍在概念開發階段,預計登陸 PS5、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