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不滿《跑車浪漫旅7》下修賽道獎勵 玩家直接開掛機腳本刷點數

圖/SIE
圖/SIE

《跑車浪漫旅7》(Gran Turismo 7)本月初上市之後,就因為微交易選項引發爭議,昂貴車種直購得花破台幣千元。當然,玩家依舊能靠跑賽道慢慢農到指定的購車點數。

然而,官方最近透過更新調低部分賽道的獎勵。對此,玩家開始出招反制,甚至研發出不需要實際遊玩也能農點數的方式。

根據外媒 VGC 報導,有玩家開始利用 PlayStation 主機的 Remote Play 遠端遊玩功能,同時搭配簡單設計的跑圖腳本,藉此自動反覆完成特定賽事,以累積遊戲點數。

該方式最初從國外論壇 PSNProfiles 開始散播,設計者 Septomor 在貼文中逐步說明這招自動農錢的運作方式,同時表示很多人搞不好都跟自己一樣,不滿賽事獎勵下修,或是熱情被反覆的農點數作業消磨,因此分享此方法應對官方更新。

該腳本可讓遊戲放著自動跑一整天,平均每小時能進帳 62.5 萬左右的遊戲點數。雖然開發團隊 Polyphony Digital 和 PlayStation 官方尚未針對跑圖腳本作出回應,但使用第三方軟體仍有風險存在,不建議玩家實際操作。

參考原文:IGNVGC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