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硬派寫實RPG《動物迷城》24日開放Steam試玩 策畫越獄洗刷冤屈

圖/Metal Head Games(下同)
圖/Metal Head Games(下同)

由 Metal Head Games 包辦開發、發行的越獄冒險 RPG《動物迷城》(Back to the Dawn)公開,同步預告將釋出 Steam 試玩 Demo。

本作劇情強調硬派寫實,玩家將扮演被陷害入獄的狐狸記者托馬斯,在嚴酷的監獄中生存、探索和逃脫。期間須透過裡應外合、收集證據,替自己洗刷冤屈。

既然被迫展開獄中生活,玩家勢必得盡快適應。無論是成為模範囚犯、用拳頭說話的硬漢、行蹤不定的神偷,或是到處惹事生非,都需要找到生存方式。

顧好自己之餘,還得拓展人脈。遊戲中的每名 NPC 皆可互動,且有各自的故事線,可以跟酒鬼熊貓交朋友,也能和迷幻的羊駝學習知識。

以為這樣就準備萬全了?耍點小伎倆也是生存之道。無論是賄賂、欺騙,還是使詭計,玩家得動動機智的腦袋讓越獄計畫能夠順利成功。

《動物迷城》將於本月 24 日推出 Steam 免費試玩版,支援簡體中文。遊戲預計 2023 年內正式推出,實際日期待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