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霍格華茲的傳承》14分鐘遊玩畫面公開 學咒語、調魔藥對抗妖精大反派!

圖/華納兄弟遊戲(下同)
圖/華納兄弟遊戲(下同)

華納兄弟遊戲旗下 Avalanche Software 開發的哈利波特改編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Hogwarts Legacy),今(18)日於 PlayStation「State of Play」正式釋出 14 分鐘遊玩畫面。

《霍格華茲的傳承》為一款開放世界的單人動作冒險 RPG,故事設定在 1800 年的魔法世界,玩家將在霍格華茲學習咒語、調製魔藥、種植植物,成長為心目中的巫師或女巫。

初入霍格華茲,玩家同樣需要經過分類帽分類,前往四大學院之一,並展開一連串魔法施咒、魔藥調製等課程累積自身的實力。

隨著能力提升與故事進展,玩家將面臨本作大反派妖精「蘭洛克」以及黑巫師群與山怪的考驗。

最基礎面對邪惡勢力的對戰方式,就是使用求學期間學會的咒語。玩家能夠決定自己的戰鬥風格,搭配不同的咒語產生連技。好比用「速速前」猛然將敵人拉近,再用「吼吼燒」爆破,或是用滅幻咒接近敵人,再用「整整,石化」收頭。

除了絢麗的施咒,也能借助魔藥來提升戰鬥數值,甚至派出怪獸與自己並肩作戰。若是冒險路上缺了甚麼,則可至「萬應室」(Room of Requirement)一探究竟。

《霍格華茲的傳承》預計 2022 年歐美年底假期上市,登陸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