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艾爾登法環》1.03更新現已推出 神器凍霜踏地、仿身淚滴、黃金盾大砲遭砍

不~~~~~ 圖/截自遊戲
不~~~~~ 圖/截自遊戲

《艾爾登法環》推出已過三週,許多強力的武器裝備與技能都已經被玩家摸透,許多強力的技能也被運用在 SpeedRun 上,不幸的是,官方已經注意到這點,在今天公告的 1.03 更新中,一些主流的套路如凍霜踏地、鐵壁盾防、夜與火之劍與仿身淚滴都將被下修。

以下為遊戲平衡整理:

・增加部分敵人的鍛造石掉落率
・在遊戲初期的部分商店追加鍛造石
・提升盾牌的性能
・增加所有攻擊性龜裂壺的傷害
・增加火花香、毒發噴霧的傷害
・增加振奮香、鐵壺香藥的持續時間
・增加羅亞果乾、甜釀果乾、冰凍果乾的治療效果(餵馬用的)
・減少 FP 消耗並提高傷害:輝石彗星、帚星與黑夜彗星
・增加傷害:重力球、碎星與結晶連彈
・減少 FP消耗:流星雨、爆破岩盤、海摩大槌、創星雨、毀滅流星、巨劍陣、天降魔力、羅蕾塔的大弓、羅蕾塔的絕招、卡利亞大劍、卡利亞貫刺與旋飛魔礫
・提高輝石大魔礫的射程跟速度
・降低戰技「凍霜踏地」的傷害與施放時間
・增加戰技「血腥斬擊」的自殘傷害、稍微降低傷害,並增加施放時間
・降低「夜與火之劍」的技能傷害
・增加戰技「鐵壁盾防」的 FP 消耗,並降低持續時間
・改變戰技「主教衝鋒」的 FP 消耗時機
・降低仿身淚滴的攻擊力,並改變其行為模式
・對部分敵人與武器進行平衡調整

另外,部分遊戲玩法被確認為 BUG,均被修正。其一是透過中毒或自燃讓黃金樹大盾可以無需受到敵人攻擊就能使出反彈光砲;第二是使用火焰重罪時會觸發主手武器的特效,被拿來發動日蝕鉤劍的戰技「死亡閃焰」的咒死效果,只要接近敵人就可以讓對手累積致死量,在近期的 PVP 戰相當氾濫,遭人詬病。

官方也修正了不少錯誤,像是騎馬時會莫名卡住,進而直接死亡等等。同時追加了一些內容,像是目前進度疑似卡住的 NPC,已經新增了新的任務進程,包含狄亞羅斯、涅斐麗、肯尼斯·海德與門衛葛托克。並新增了一名新 NPC「小壺」。

平衡更新現已上線。稍早中文官網已經更新了翻譯(漏掉了仿身淚滴、主教衝鋒),其他未提及的修正與平衡可參考官方公告

來源:《艾爾登法環》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