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玩家用「屎塊」通關《黑暗靈魂》重製版 讓烏薪王嘗嘗屎亡的味道!

圖/擷取自 YouTube @LilAggy
圖/擷取自 YouTube @LilAggy

《黑暗靈魂》(Dark Souls)身為魂系遊戲之一,具備一定的挑戰難度。即使《艾爾登法環》上市讓玩家轉戰交界地,仍有部分的人持續在《黑暗靈魂》嘗試奇葩的玩法,有玩家就以投擲「屎塊」為主的攻勢,把敵人狠狠臭死。

名為 LilAggy 的玩家,近日在 YouTube 分享通關《黑暗靈魂 重製版》的遊戲精華,過程中並非使用各種冷兵器當作武器,而是會使人中毒的屎塊。

簡單解釋一下,屎塊能夠同時讓敵人與玩家本身中毒。至於該投擲物的主要用法,是當玩家抵達遊戲中惡名昭彰的「病村」,許多敵人都能對玩家造成致命的毒素傷害,這時可以透過屎塊讓自身中毒,來反制敵人的效果。

除此功用以外,則是在 PvP 過程中,刻意用來嘲諷對手。如今 LilAggy 證明屎塊也是能打遍天下,經過總共約 7 個半小時的時間,最終突破萬難,靠著屎塊擊敗遊戲的最終 Boss 烏薪王葛溫。

然而,事實上毒素未必對所有怪物都起得了作用,LilAggy 也注意到了這點,所以此次挑戰偶爾還是會依靠漏洞等方式走捷徑。

雖然用了點小聰明,讓通關過程更加順利,但撇除這些所下的功夫,仍舊是名符其實的《黑暗靈魂》「屎王」。

參考原文:PC Gamer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