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百英雄傳:崛起》公開28分實機遊玩 結合動作冒險與城鎮建造的前傳故事

圖/IGN
圖/IGN

505 Games 發行、Rabbit & Bear Studios 開發的正統 JRPG《百英雄傳》(Eiyuden Chronicle: Hundred Heroes)今日公布《百英雄傳: 崛起》(Eiyuden Chronicle: Rising)的最新 28 分實機遊玩畫面。

《百英雄傳》是由經典的角色扮演遊戲《幻想水滸傳》製作人村山吉隆領軍製作的精神續作。而《百英雄傳: 崛起》則是與 Natsume Atari 合作開發的前傳作品,與《百英雄傳》不同,本作改採動作戰鬥設計與城鎮建設要素,描繪《百英雄傳》部分角色的原創故事,並將在《百英雄傳》(2023 年)之前,於今年推出。

《百英雄傳: 崛起》預定在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 與 PC 平台推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