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戰神》也要拍真人影集? 傳Amazon正與索尼協商中

圖/SIE
圖/SIE

《戰神》(God of War)走進影視圈?外媒 Deadline 消息指出,Amazon 正與索尼影視娛樂和 PlayStation 協商,讓《戰神》以真人影集登上 Prime Video。

如今《奧術》(Arcane)、《秘境探險》(Uncharted)、《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等基於遊戲的影視作品陸續問世,改編電玩 IP 儼然已成趨勢。

Amazon 在這方面可說不遺餘力,去年傳出計畫將 BioWare 的暢銷電玩系列《質量效應》(Mass Effect)搬上小螢幕,《異塵餘生》(Fallout)相關電視影集也在路上,如今則是放眼克雷多斯所處的《戰神》世界。

《質量效應》 圖/EA
《質量效應》 圖/EA

製作陣容據報導,將由科幻電視劇集《太空無垠》(The Expanse)創作人和執行製作人 Mark Fergus、Hawk Ostby,以及奇幻影集《時光之輪》(The Wheel of Time)執行製作人 Rafe Judkins 共同改編,索尼這方亦會參與製作。

至於演員卡司跟上映日期等細節目前不得而知,進一步資訊則有待官方揭露與證實。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