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艾爾登法環》玩家1等「一貧如洗」無傷棒打葛瑞克 純近戰盾反痛扁女武神

圖/擷取自 YouTube @ONGBAL
圖/擷取自 YouTube @ONGBAL

FromSoftware 話題大作《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上市斬獲極高人氣,Steam 同上人數接近百萬人,一般玩家克服死亡的同時,各路魂系達人也嘗試挑戰遊玩極限。

韓國魂系神人 ONGBAL 日前在 YouTube 頻道上傳對戰「接肢」葛瑞克的遊戲片段,不過不是讓褪色者練好練滿才去打,而是操作等級 1 的雞腿勇者「一貧如洗」直接硬上。

就一般人來說,如此劣勢的局面多半是被痛扁,要打贏可能也會損點血,然而 ONGBAL 一口氣無傷打贏黃金君王。雖然一棒一棒慢慢揮打得很慢,但也彰顯閃招的藝術。

除了棒打葛瑞克秀技巧,ONGBAL 也會分享各種虐王的過程。好比純近戰加盾反無傷爆打「米凱拉的鋒刃」瑪蓮妮亞,Boss 的星爆斬也毫無用武之地。

其餘還有像是僅花 1 分鐘左右的時間將「碎星」拉塔恩收掉,王甚至來不及進入第二階段,完全展現單方面虐殺的霸氣,讓人不禁懷疑玩的是不是同一款遊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