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經典養成《明星志願》1~3代登上Steam!周映彤、方若綺3月重返演藝圈

圖/大宇資訊,下同
圖/大宇資訊,下同

繼《軒轅劍》、《仙劍奇俠傳》系列以後,大宇資訊經典養成系列《明星志願》終於也要登上 Steam 平台,讓玩家們重溫兒時培養藝能天王的回憶啦!

《明星志願》是大宇資訊於 1995 年推出的模擬養成單機遊戲,玩家將扮演一名經紀人,挖掘潛力藝人帶領他們闖蕩演藝圈,根據每名藝人的擅長定位(演員、主持人、歌手等)為他們接通告、舉辦簽唱會,目標是成為天王巨星。

後續在 1998 年推出續作《明星志願2》、《明星志願2000》,玩家從經紀人改為擔任藝人本身,安排行程打工賺錢、進修相關課程,以爭取踏入演藝圈的機會,同時也能和明星、導演、醫生等對象發展戀愛關係。

官方表示,本次除了一口氣將《明星志願》、《明星志願2》、《明星志願2000》、《明星志願闖通關》及《明星志願3 Deluxe》5 部單機作品登上 Steam 平台以外,《明星志願3 Deluxe》還會囊括《星光圓舞曲》、《銀色幻想曲》兩部 DLC 中的主要角色及故事線。

目前《明星志願》1~3 代預計在 3 月 31 日於 Steam 平台推出,想要重返星途的玩家們,可以先將遊戲加入願望清單等候發售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