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經典回歸!懷舊街機《雪人兄弟》Switch重製特別版2022年內推出

圖/Daewon Media Game Lab(下同)
圖/Daewon Media Game Lab(下同)

經典街機回歸!開發商 CRT Games 與發行商 Daewon Media Game Lab 宣布將推出《雪人兄弟》(Snow Bros.)Nintendo Switch 重製版《雪人兄弟特別版》。

《雪人兄弟》作為經典街機平台遊戲,最初透過 Toaplan 在 1990 年問世。身為主角的尼克跟湯姆雪人兄弟倆,為了拯救被綁架的雪國公主,踏上漫長的旅程。

經過 30 個年頭的重製版本不只繼承原本的可愛設計、經典的 50 道關卡,亦新增全新的 30 關,以及可扮演怪物的「怪物挑戰」模式。

《雪人兄弟特別版》預計 2022 年內登陸 Switch。將同步推出數位版與實體版,確切上市日期待定。另有限量收藏版,收錄音樂原聲帶、美術設定、布偶等內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