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引擎發動!《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模改汽車卡比飆進《瑪利歐賽車8》

圖/截取自 YouTube @RiazorMC
圖/截取自 YouTube @RiazorMC

任天堂上週舉行新一期「Nintendo Direct」線上直播,發表多款遊戲情報,《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的新能力「塞滿嘴變形」也跟著曝光,搞笑可愛的外型讓網友瘋二創,如今有人將車車造型的卡比模改至《瑪利歐賽車8》裡頭。

平常就能大吞特吞的卡比,透過這次登場的「塞滿嘴變形」,得以變成汽車在場地上奔馳,化身販賣機狂噴灌裝飲料,或是伸縮成三角錐、大頭燈等物件。

有趣的能力,外加變身後造型「別具特色」,導致鄉民改圖、二創作畫樣樣來。殊不知玩家手腳相當快,現在連汽車卡比模組也有了,讓這隻粉紅小惡魔一路跑進《瑪利歐賽車8》。

從玩家分享的展示影片來看,模組外型跟《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的版本幾乎無異,卡比都像一張富有彈性的薄膜套在車子上,惟塞到嘴裡的車型有些不同。

雖說少了駕駛,且惡搞意味濃厚,不過此概念並非完全無可行性,也許任天堂官方哪天真的讓汽車卡比進駐《瑪利歐賽車8》。

《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預定於 2022 年 3 月 25 日在 Nintendo Switch 上發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