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重溫經典巫女射擊!《奇奇怪界 黑斗篷之謎》Switch中文實體版4/21發售

圖/SEGA(下同)
圖/SEGA(下同)

開發商 NatsumeAtari 宣布,TAITO 授權開發的經典巫女射擊遊戲《奇奇怪界 黑斗篷之謎》盒裝版,將於 2022 年 4 月 21 日由 SEGA 在亞洲地區發售。

《奇奇怪界》為 1986 年由 TAITO 推出的街機動作射擊遊戲。玩家扮演巫女小夜前往營救被妖怪擄走的七福神,使用祓串與符咒來擊退妖怪。

《奇奇怪界 黑斗篷之謎》則是 1992 年日本超級任天堂版《奇奇怪界 謎之黑斗篷》的遊戲續篇,玩家將在「故事模式」中再度遭遇黑斗篷的陷阱,必須借助同伴的力量解開黑斗篷之謎。

遊戲畫面延續過往的 16 bit 風格,熟悉的角色「小夜」與「魔奴化」將再度跟玩家見面,亦新增「天鈿女命」、「雷」、「螢御前」共 3 名可操控的新角色。

操作方面開放 2 人協力遊玩,可從 5 名角色中選擇 2 個角色合作通關。支援 Nintendo Switch 分享遊玩,單一主機可 2 人一同遊玩。

《奇奇怪界 黑斗篷之謎》Nintendo Switch 實體版將於 4 月 21 日推出,支援繁體中文,有興趣了解更多遊戲資訊的讀者,可參閱官方網站說明。

《奇奇怪界 黑斗篷之謎》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