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手機道具變迷因模板 洗翠地區也懂「瑞克搖」?

圖/截取自推特 @firebro999
圖/截取自推特 @firebro999

《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日前正式推出,開賣 7 天即銷售 650 萬片,足見熱度十足,相關迷因也應運而生,其中冒險法寶「阿爾宙斯手機」便成最新梗圖模板。

玩家在《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冒險中將偶然獲得阿爾宙斯手機,該道具和寶可夢「阿爾宙斯」配色相同,同時有著相似的外型。

未料一台正常的手機,卻因為角色將其舉起並秀出螢幕,頓時掀起網友改圖大會。

原本沒有顯示任何畫面的手機螢幕開始被 P 上各種應用程式圖片,讓遊戲角色玩玩小遊戲《Flappy Bird》、用 Spotify 聽個歌,順便受到 Pornhub 的薰陶。

除了 App 圖樣,許多玩家也用現實世界的迷因覆蓋手機螢幕,宛如遊戲裡的角色是重度迷因愛好者,甚至還略懂「瑞克搖」(Rickroll)釣魚的精隨。

《寶可夢傳說:阿爾宙斯》已於 1 月 28 日登上 Nintendo Switch,隨著不小的遊玩人口投入遊戲,想必玩家後續仍能發揮創意發覺梗圖素材,或是搞笑遊玩片段,再為網路迷因注入新元素。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