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全面備戰!Sony以36億美金收購《天命》開發商Bungie

圖/Bungie
圖/Bungie

圖/SIE
圖/SIE

繼微軟收購動視暴雪不久後,索尼互動娛樂(31)日以 36 億美元收購《最後一戰》、《天命》開發商 Bungie。

索尼與 Bungie 高層都強調 Bungie 在收購後仍會維持開發獨立,同時不會影響跨平台的發展,也就是保有自由發行於索尼以外平台的可能。與此同時,Bungie 將獲得索尼的全力支援,而索尼也強化補充了他們大型多人服務性遊戲的遊戲陣容。

在雙方宣布後,Bungie 也為擔心的《天命2》玩家,新增了 QA。其中說明了《天命2》仍會維持統一的多平台服務,不會有平台獨佔內容,任何已發表的季度內容、事件,擴充內容都不受影響,包括即將上市的資料片《黑針巫后》與預計 2024 年推出的《The Final Shape》。

Bungie 曾於 2000 年加入微軟,並開發了《最後一戰》,但在 2007 年出走獨立,而《最後一戰》的智慧財產權則歸於微軟。隨後開發的《天命》也曾與動視暴雪簽訂了 10 年的發行合約,不過於 2019 年提前分手,發行權回歸 Bungie。

來源:SIEBungie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