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戰神》語音模組讓奎爺說出「老爸冷笑話」 培養父子情不忘廢到笑

圖/取自 Nexus Mods
圖/取自 Nexus Mods

現實生活中聽了超多廢到笑的笑話還不夠?現在玩個《戰神》也可以聽到克雷多斯講超冷「老爸笑話」(Dad Jokes)。

老爸笑話通常是指爸爸想要表現幽默感,說出的笑話卻冷場、尷尬。簡單來說,可以想成是台灣常說的冷笑話。

既然克雷多斯具備父親的形象,偶爾放點老爸風格的爛梗也是合情合理,有玩家就替克雷多斯製作老爸笑話語音模組。

從玩家釋出的模組展示影片可以看到,阿特柔斯沒有克雷多斯的指示就朝一頭鹿射箭,結果被教訓一頓。

阿特柔斯因此說了「I'm Sorry」(我很抱歉),未料克雷多斯隨後迸出一句「Hi Sorry, I'm Dad」(嗨,抱歉,我是老爸),整個破壞原先嚴肅的氣氛。

事實上,這不是第一次《戰神》跟老爸笑話搭上邊。2018 年,外媒 Polygon 就曾邀請克雷多斯的演員 Christopher Judge 上節目講好幾段英文冷笑話,其中一句便是本次語音模組收錄的「Hi Sorry, I'm Dad」。

如此一來,可以預見演員在節目上講過的梗,都有機會打包帶進模組裡頭。不過要注意,由於笑話都是用英文講,所以模組顯示的字幕也是對應英文,暫無其他語言翻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