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終於!《寶可夢大集結》手機版20日在台推出 限時送「皮卡丘」慶典服裝

《寶可夢大集結》手機版20日在台推出
《寶可夢大集結》手機版20日在台推出

株式會社寶可夢與騰訊遊戲天美工作室共同開發的 5 對 5 多人線上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Pokémon UNITE)台灣上線日期正式公開!官方今(18)日宣布遊戲將在 1 月 20 日於手機雙平台(iOS/Android)上線。

《寶可夢大集結》為《寶可夢》系列首款團隊策略對戰遊戲,每名訓練家必須各選擇一隻寶可夢出戰,組成隊伍進行搶分對決。在限制時間內與隊友透過捕捉野生的寶可夢,提升寶可夢的等級讓寶可夢進化,以及打倒對手的寶可夢等方式,聯手達成勝過對手得分的目標。

為了紀念遊戲在台正式服務,自 1 月 20 日起至 3 月 1 日將舉辦歡慶活動,只要玩家們於期限內下載並登入遊戲,即可獲得皮卡丘的「慶典風格」特別電子服、億奧斯券2022 張、以及億奧斯幣 100 枚,領取期限至 3 月 1 日 7:59 為止。

《寶可夢大集結》App Store 下載連結

《寶可夢大集結》Google Play 商店 下載連結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