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心靈恐怖遊戲《異界》3月發售!神社遭邪靈入侵 層層恐懼讓人不寒而慄

《異界》/圖片來源:Endflame
《異界》/圖片來源:Endflame

由 Endflame 開發,PM Studios 發行的心靈恐怖遊戲《異界》(Ikai)預計在 3 月 29 日於 PlayStation 4/5、Nintendo Switch 以及 PC(Steam)發售。玩家將以第一人稱的視角體驗日本邪靈、怪物和妖怪所帶來的無盡恐怖。

《異界》從日本民間傳說汲取靈感,邪靈入侵村莊、神社,村民們因為過於害怕而陷入歇斯底里的恐慌情緒。玩家將扮演巫女直子,冷靜判斷並嘗試排除周圍奇怪聲音以及靈異事件的干擾,集中精力畫出符咒,運用智慧解開未知的謎題。

開發團隊採用經典心理恐怖遊戲手法,主角手無寸鐵,不能舉起武器攻擊邪靈。不僅如此,玩家在面對威脅時甚至還無法逃跑,營造出緊張、無助的氛圍。

在神社內探索的過程中,會不時傳出各種靈異事件,以第一人稱視角操控角色深具臨場感,沉浸式感受恐怖氛圍。

遊戲目前已開放 Demo 試玩,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先下載體驗,或將遊戲加入願望清單等待正式發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