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心得/三合一充電線免為不同接頭煩惱 一條線爽充iPhone、安卓、小風扇

電子設備越來越多,也越來需要充電。只是當線只有一條、插頭只有一個,就得要排隊充電了。等待充電的時光總是讓人焦慮心急,三合一充電線的出現解決了大部分的問題,當手機充電時,也可以同時充小風扇、耳機等等設備,出遊時也不用手忙腳亂帶一大堆線,只要一條就搞定,還可以分享給其他人呢!

但為什麼說解決大部分問題呢?因為對於安卓手機,lightning接口就沒有作用,micro USB接口可以用的東西也越來越少,其實用久了還是比較常使用Type-C接口。

我自己就是安卓用戶,現在夏天到了就經常一邊充著風扇、一邊充手機,不必憂心電量不足的問題非常方便,只是lightning接口就會懸在旁邊有點可惜,不過也因為如此就可以借給使用iPhone的朋友充電,還是很實用。

或許之後也會因應需求,改變接頭的配置,讓更多設備可以充電,也節省更多時間。

延伸閱讀:徵稿/超好用!我最愛的手機周邊配件

延伸閱讀

實機影片外流!Google Pixel 8 Pro新功能…手機可量體溫 網還見1新突破

心得/5年前的ELECOM無線充電盤竟有風扇!表面「溝溝」很致命

520搶手機好康!Google Pixel 7打75折比iPhone SE 3划算 三星最殺折9900元

心得/少女心噴發!隱藏超多設計細節的浪漫系風格花卉AirPods耳機套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