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ECOVACS DEEBOT T20 OMNI掃拖機器人 抹布抬升、加溫洗拖布貼心滿點

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開箱ECOVACS DEEBOT T20 OMNI全能掃拖機器人。圖擷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開箱ECOVACS DEEBOT T20 OMNI全能掃拖機器人。圖擷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掃拖機器人已經是不少家庭的清潔好幫手,也因為這樣掃地機器人 一直在不斷進化,甚至造成百家爭鳴的場面。YouTube 頻道「邦尼幫你」的主持人驢子近日開箱 ECOVACS DEEBOT T20 OMNI全能掃拖機器人,並表示ECOVACS DEEBOT T20 OMNI沒有水箱,相當適合一般家庭,原因在於多了新功能,像是自動集塵、自動洗拖布及自動熱風烘乾,價格卻比旗艦機少了萬元以上。

ECOVACS T20 OMNI除了前述3功能,還有熱水洗淨功能,讓洗拖布加熱到55度,更能除掉油汙;第2為「抹布抬升」功能,像是經過地毯時,掃地機器人就會把拖布抬高,就不會把地毯弄溼,或是掃完地回去洗拖布時,也會把拖布抬高,避免回去路線時,又弄髒已清潔好的地板,相當貼心。

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認為ECOVACS DEEBOT T20 OMNI...
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認為ECOVACS DEEBOT T20 OMNI全能掃拖機器人改善缺點並新增功能,價格也比旗艦機低萬元,相當划算。圖擷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9mm抹布抬升讓人為之一亮。圖擷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9mm抹布抬升讓人為之一亮。圖擷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而ECOVACS DEEBOT T20 OMNI的雙邊刷設計不使用螺絲,在滾刷的部分也改成全橡膠滾刷,全橡膠好處都是為了方便後續毛髮的清理,另外ECOVACS DEEBOT T20 OMNI還針對地毯部份可在APP 進行設定,如偵測到地毯時,自動提升吸力,或是遇到長毛地毯時可規避地毯,避免「硬爬上去」。而該款雖然改善了顆粒物彈飛的問題,但是對於角落的垃圾依然沒辦法完全清乾淨,小小可惜。ECOVACS DEEBOT T20 OMNI定價2萬4888元。

全橡膠滾刷較混合型滾刷好清理。圖擷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全橡膠滾刷較混合型滾刷好清理。圖擷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ECOVACS DEEBOT T20 OMNI 小家庭必備

【主機尺寸】 362*362*103.5mm

【噪音值】 ≤67(分貝)

【最長清潔時間】 260 分鐘

【充電時間】 6.5 小時

【清潔模式】 單掃、單拖、同時掃拖及先掃後拖

【特色】55度熱水洗淨、9mm抹布抬升、全程無縫抗菌

ECOVACS DEEBOT T20 OMNI  掃拖機器人新增了許多功能。圖擷...
ECOVACS DEEBOT T20 OMNI 掃拖機器人新增了許多功能。圖擷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延伸閱讀

開箱影片/Sony Xperia 10 V大電量輕巧好握 夜拍提升、續航力超震驚

開箱影片/EPOS GTW 270真無線藍牙耳機 入門價少了2功能仍能聆聽好聲音

開箱影片/Google Pixel 7a藍色旗艦顏值 保留鏡頭細節藏1遺憾

開箱影片/HTC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Plus「監聽味十足」 乾淨音質高CP值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