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HTC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Plus「監聽味十足」 乾淨音質高CP值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日前開箱HTC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Plus表示聽感「妙不可言」。(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日前開箱HTC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Plus表示聽感「妙不可言」。(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日前開箱 HTC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 Plus,表示最大的亮點在他的音質相當乾淨,充滿「監聽味」,分離度跟音場的設計更是令人驚喜,雖然這不是大眾最喜歡的口味,但在聽樂團的歌曲時,可以明顯感受到每一個樂器的距離感,小小可惜的地方是雖然音場的左右有相當大的擴充,但是因為沒有8D音效環繞,前後的音場就會有落差。

「束褲3C團」表示耳機的音場表現相當可觀。(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束褲3C團」表示耳機的音場表現相當可觀。(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表示,HTC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Plus價格相對親民、但卻有ANC 和環境音的功能,本體的輪廓稍微大了點,但是不影響佩戴,反而讓它的特色音更突出。而經過「束褲3C團」的實測,在馬路上通話,音量與音質都想當出色。在環境通透模式屬於比較自然的風格,在高頻率會有一些麥克風的收音感。另外,該耳機並未支援APP ,無法再進行後續的調音或是ANC的相關調整等。HTC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Plus定價台幣1990元。

HTC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Plus 自由自在

【顏色】白、黑

【藍牙】5.0

【防水係數】IPX5

【功能】ANC+ENC、指紋觸控

【續航】單次6小時,配合充電盒可達24小時

HTC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Plus相關操作。(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
HTC TWS真無線藍牙耳機Plus相關操作。(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延伸閱讀

圖/衰!網購全新Pixel 7a竟被「低溫宅配」變2顏色 冷靜做1事退貨成功

iPhone充電狂被電全因它!蘋果承認:「一點點麻又刺痛是正常的」

開箱影片/三星Galaxy M14 5G入門款藏怪獸級電池容量 拍照洩2遺憾

開箱影片/可擴充!ASUS RT-AX82U電競路由器WiFi無死角 被笑「小心鄰居偷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