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三星Galaxy M14 5G入門款藏怪獸級電池容量 拍照洩2遺憾

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開箱Samsung Galaxy M14 5G。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開箱Samsung Galaxy M14 5G。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想要換新手機 但是預算不夠嗎?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日前開箱 三星 Samsung )「Galaxy M14 5G」表示便宜又大碗。不但配有高達6000mAh超大電量,同時也可以享受3卡槽(雙卡雙待),記憶體最大能夠到1TB,非常佛心。

Samsung Galaxy M14 5G 配有三卡槽式的卡槽,可以擴大記憶體。...
Samsung Galaxy M14 5G 配有三卡槽式的卡槽,可以擴大記憶體。(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好放HaveFun提到,Galaxy M14 5G的邊框相對旗艦機來說粗了不少,手機本體的塑膠感也較重一些,但仍做成「磨砂金屬感」的外觀,並提供3種顏色可供選擇,3.5mm耳機孔依舊存在,但似乎是沒有防水防塵,購買時需注意。而該款手機雖屬於入門階級,但提供90Hz的螢幕更新率,也能切換成60Hz,相當貼心。

好放HaveFun提到,入門款手機Galaxy M14 5G配置3鏡頭(景深鏡頭、廣角鏡頭和微距鏡頭),雖然主角頭高達5000萬畫素,但未配備超廣角鏡頭有些可惜,實測相機時,也發現焦距最多也只有10倍焦距,稍顯不足。微距模式下的鏡頭誒要離拍攝物3到5公分的距離,這樣比較不會失焦。Samsung Galaxy M14 5G定價6490元。

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稱讚Samsung Galaxy M14...
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稱讚Samsung Galaxy M14 5G有提供90Hz的螢幕更新率。(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Samsung Galaxy M14 5G 無痛入手

螢幕尺寸:6.7 吋

機身尺寸:166.8 x 77.2 x 9.4 mm

解析度:1080 x 2408

鏡頭:背後鏡頭/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200萬畫素景深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前鏡頭/1300萬畫素前鏡頭

電池:6000mAh

顏色:闇夜藍、星燦銀、冰雪藍

儲存空間:64GB

主螢幕最高更新頻率:90Hz

Samsung Galaxy M14 5G共有3色。(圖/翻攝自YouTube頻...
Samsung Galaxy M14 5G共有3色。(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延伸閱讀

蝦皮店到店突喊「取貨時間」縮水成5天!網直點這些人害慘:把它當倉庫

開箱影片/可擴充!ASUS RT-AX82U電競路由器WiFi無死角 被笑「小心鄰居偷用」

蘋果「史上最大」手機全在iPhone 16!取新名、渲染圖尺寸比對一次看

Google Pixel吸不到「谷粉」捧場 市占率不到5%!3致命原因 「難上加難」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