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三星Galaxy S23旗艦小手機超強續航力 外拍不輸iPhone 14 Pro、價格更省萬元

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開箱三星6.1吋小手機「Galaxy S23」,表示續航力讓他很滿意。(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開箱三星6.1吋小手機「Galaxy S23」,表示續航力讓他很滿意。(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三星 Samsung )2月推出Galaxy S23系列等3種款式,當時吸引不少星粉預購。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日前開箱 6.1吋小尺寸的「Galaxy S23」,讚賞它雖然是小手機,但擁有超強續航力,每天玩一小時《原神》,基本上一天充一次沒有問題,稍稍可惜的是充電速度沒有特別的加強,原廠充電器最快為25W快速充電效果。

實測若每天用Galaxy S23玩遊戲《原神》1小時,並正常使用其他App的情況...
實測若每天用Galaxy S23玩遊戲《原神》1小時,並正常使用其他App的情況下,螢幕使用時間可長達5個半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好放HaveFun提到,Galaxy S23輕巧好握,重量僅有168公克,橫向玩遊戲不會痠痛、單手體驗也相當順手,還能用單手模式輔助,相當方便;鏡頭部份配置了5000萬像素的主鏡頭、超廣角和一顆3倍的光學變焦鏡頭,照片成效與S23 Ultra相比,會有些塗抹感,不過白天或夜晚拍攝都相當夠用。整體的拍照體驗也與iPhone 14 Pro 類似,但價格比iPhone 14 Pro便宜萬元,卻有著更多小手機旗艦。Galaxy S23定價2萬8900元。

Galaxy S23白天或夜晚拍攝都相當夠用。(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
Galaxy S23白天或夜晚拍攝都相當夠用。(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好放HaveFun」)

Galaxy S23

螢幕尺寸:6.1吋

機身尺寸:146.3 x 70.9 x 7.6 mm

解析度:2340 x 1080

螢幕更新率:120Hz

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2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

鏡頭:背後鏡頭/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1000萬畫素變焦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前鏡頭/1200萬畫素自拍鏡頭

電池:3900mAh

顏色:深林黑、曇花白、墨竹綠、夜櫻紫

儲存空間:128GB、256GB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