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教學/想存下FB、IG、抖音影片 GoDownloader讓你快速下載社群影音

(圖/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提供)
(圖/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提供)

GoDownloader 是一個簡單、安全、網頁式的網路影片 下載 器,讓使用者從 Facebook Instagram TikTok 、抖音、Likee、X(舊稱 Twitter、推特)、Pinterest、快手、Kwai等流行的社群平台 快速下載影片和音訊檔案,特色是不用額外安裝軟體,即使是行動裝置例如手機或平板電腦也能在開啟網頁後直接使用,介面對使用者友善,只需將影片網址貼上就會取得各種影片、音訊格式的下載鏈結。

另一方面,GoDownloader 會優先考慮使用者隱私和安全,任何的下載紀錄或使用者資訊不會被儲存於伺服器,使用者會直接從服務端取得影片或音樂檔案,不會再被託管於 GoDownloader伺服器,所有下載都是安全且匿名。

GoDownloader沒有限制下載的影片數量或檔案大小,亦可下載4K、高解析度HD影片,至於會有那些畫質或格式則是取決於平台本身,若有提供相關格式就會在下載頁面一併顯示,舉例來說,IG影片可下載為MP4 格式或是不同大小的截圖,TikTok抖音影片則有無浮水印版本、有浮水印版本和影片音樂可以選擇。

GoDownloader

https://godownloader.com/

使用教學

開啟GoDownloader後上方會有一個網址欄位,只要將影片鏈結貼上、點選「Download Now」就能下載影片,就和以往我們介紹過的線上影片下載工具一樣。

(圖/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提供)
(圖/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提供)

我貼上一段Instagram影片後GoDownloader會偵測到包括影片MP4、三種尺寸大小的預覽圖,透過下方的網址還能把下載頁面分享給其他人使用。

(圖/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提供)
(圖/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提供)

如果是貼上TikTok抖音影片的話會有無浮水印影片、有浮水印影片、幾個不同解析度影片和影片音樂MP3

(圖/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提供)
(圖/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提供)

若貼上的影片平台不在GoDownloader支援範圍,就會顯示紅色錯誤訊息,此外,也可能會遇到無法順利下載影片等情形,一樣會顯示錯誤訊息,這時候可以找找看其他的影片下載工具。

(圖/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提供)
(圖/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提供)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GoDownloader 無需安裝軟體,只要將影片網址貼上即可快速取得下載連結

·不會儲存任何下載紀錄或使用者資訊,所有下載都是安全且匿名

·沒有限制下載的影片數量或檔案大小,支援多種格式和 4K、高解析度 HD 影片

《原文刊登於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由Pseric撰寫。》

延伸閱讀

教學/密碼外流?Google One暗網報告 免費檢查你的個資是否被盜

教學/Ezgif線上免費將MP4轉GIF 裁切、壓縮一次搞定

教學/iOS 17隱藏功能用iPhone「快速裁切」照片!秒完成傳給朋友超方便

教學/AnyDownloader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 多格式支援40+平台、行動裝置也行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