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全支付APP出包!婆媽抽中「日本郵輪雙人大獎」 官方稍早對此做出回應

今(15)日電子支付「全支付」驚傳出包,不少用戶收到中獎通知,官方也對此做出回應。圖/全支付
今(15)日電子支付「全支付」驚傳出包,不少用戶收到中獎通知,官方也對此做出回應。圖/全支付

全聯電子支付 全支付 」今(15)日傳活動大出包,不少用戶收到APP 推播中獎通知以為自己幸運抽中「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細查中獎名單卻發現得獎名單沒有自己的名字,許多網友 直呼被耍。對此全支付稍早在臉書 粉專做出回應,表示該推播通知為行銷部為提高活動點擊宣傳效益,若造成誤會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電子支付「全支付」今日突然向許多用戶推送APP「中獎通知」,不少消費者以為自己抽到價值超過9萬元的郵輪日本雙人遊大獎,不乏知名的雷丘律師也發文表示自己收到相同通知。而許多人進一步查詢中獎名單才發現沒有自己的名字,甚至通知內的領獎期限2023年4月24日早已過期。

今(15)日電子支付「全支付」突發日本郵輪雙人遊中獎通知,不少網友以為中獎卻發現...
今(15)日電子支付「全支付」突發日本郵輪雙人遊中獎通知,不少網友以為中獎卻發現烏龍一場。(翻攝自Facebook @Camellia Jiang)

今(15)日電子支付「全支付」突發日本郵輪雙人遊中獎通知,不少網友以為中獎卻發現...
今(15)日電子支付「全支付」突發日本郵輪雙人遊中獎通知,不少網友以為中獎卻發現烏龍一場。(翻攝自Facebook粉絲專頁雷丘律師就決定是你了

網友們紛紛至全支付官方臉書粉絲團留言疑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是推播系統出錯?白白高興一場!」、「原來這種大獎這麼容易中」,甚至表示自己護照都準備好了,「我護照跟特休都準備好了」、「什麼時候可以上郵輪」,卻讓人白高興一場。

其實全支付這項免費遊輪之旅抽獎活動已於今(2024)年2月24日截止,並在3月15日於全支付官方臉書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中獎者最晚必須在4月10日完成領獎程序。

而全支付稍早也在粉專最新貼文 回應,說明稍早的中獎推播是行銷部為了提高活動點擊宣傳效益,也表示對於造成誤會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但仍有網友對這解釋不領情,抱怨「宣傳去年的活動?」、「這種行銷手法糟透了」、「很明顯人為疏失吧」、「愚弄用戶」、「浪費家人3小時打客服確認」。

稍早全支付也在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對於中獎推播通知作出回應。(翻攝自全支...
稍早全支付也在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對於中獎推播通知作出回應。(翻攝自全支付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