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跨平台夢碎!Xbox Game Pass真的不會登陸Switch了 微軟1理念堅持不打破

許多玩家都期待Xbox Game Pass可以登陸Nintendo Switch平台,然而Xbox遊戲工作室主管Matt Booty卻表示「Game Pass只會在Xbox提供」。(圖/翻攝自Xbox官網)
許多玩家都期待Xbox Game Pass可以登陸Nintendo Switch平台,然而Xbox遊戲工作室主管Matt Booty卻表示「Game Pass只會在Xbox提供」。(圖/翻攝自Xbox官網

許多玩家都期待Xbox Game Pass 可以登陸Nintendo Switch 平台,然而經過外媒披露,Xbox遊戲工作室主管Matt Booty表示「Game Pass只會在Xbox提供」,打消所有玩家期待跨平台 遊玩的念頭,透過Xbox的官方影片中也得到證實。

根據外媒「Nintendolife」報導,關於微軟 的Game Pass訂閱 服務有可能登陸競爭不同平台的討論一直存在,但2023年年底,該公司的遊戲CEO Phil Spencer就正式否認了這一可能性。然而仍有許多玩家持續抱有希望,目前透過最新消息,幾乎是更篤定「沒有機會」。

Xbox遊戲工作室主管Matt Booty重申了Game Pass將只會於在微軟的遊戲機 上提供。透過Xbox官方播客特別版節目中也可以得知,Xbox自家團隊開發的遊戲都會在Xbox平台上發行以及Game Pass服務只能在Xbox上使用的原則。

儘管目前看來,Game Pass確實不會在競爭對手的平台上推出,但微軟已經確認未來將有4款遊戲會登陸其他系統。目前傳出包含《完美音浪(Hi-Fi RUSH)》、《《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隱跡漸現(Pentiment)》,以及多人生存遊戲《微小世界生存戰 (Grounded)》。此外,微軟還承諾將來會在任天堂 平台上推出Activision的《決勝時刻》系列。

延伸閱讀

教你玩!「德德」高顏值激Bing孵出「AI德德」 網受驚:本人真的比AI帥

不再忘光光!ChatGPT新功能來了 能要求記住你的資訊

新北太貴!Joeman東京買房「走路就到晴空塔」 1500萬入手全新透天厝:真的非常爽

LINE變成「廣告軟體」?官方帳號無法封鎖、聊天室跳出廣告 網抱怨:使用者體驗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