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PTT變老人論壇?人肉民調曝光年齡層 「高中生玩會被當異類」

有PTT網友感嘆「PTT沒有新血加入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示意圖/ingimage)
有PTT網友感嘆「PTT沒有新血加入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示意圖/ingimage)

用批踢踢(PTT )的網友 ,真的比用TikTok 「抖音」、IG的年齡 還大嗎?一項民調曝光了結果。

日前PTT的C_Chat 版(西洽 板,又稱希洽版)因本(2)月中旬將舉行「看板 分級調整為限制級」的投票,因此板主日前進行「西洽使用者年齡分布」調查,以做為修改分級的評估,把使用者分成大於18歲、介於15歲至18歲,以及年齡小於15歲3種年齡層,邀請網友們在推文 中留言。

從推文可見,網友年齡幾乎都在「18歲以上」,還有網友稱「我都四十中年老漢惹」、「我都快50了」、「真的有年輕人嗎」、「有PTT帳號 的都超過25了吧」、「最好這邊有小於18的啦,笑死。」、並表示年齡層應再分成「30歲」區間跟「40歲以上」,並感嘆「都被Dcard 搶走了」、「雖然很殘酷,但PTT沒有新血加入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現在高中生在看PTT基本上都被當成異類。」

PTT的C_Chat版進行年齡調查,分成A組大於18歲、B組介於15歲至18歲,...
PTT的C_Chat版進行年齡調查,分成A組大於18歲、B組介於15歲至18歲,以及C組年齡小於15歲3種年齡層,發現幾乎網友一面倒提到自己是「A」,但也可從推文發現有人「小於15歲」。(翻攝自PTT

不過民調中仍有1位「年齡小於15歲」及1名介於15至18歲的網友留言,讓不少人笑稱「還敢裝幼啊蘿叔」、「在那邊C(指15歲以下)的查一下都知道在騙」、「是幼稚園就在上PTT嗎?」

延伸閱讀

他聞三星S Pen驚有1味道變「手機致命吸引力」 引網友狂聞:愈聞愈帶勁

Netflix「寄生帳號加強版」蔓延台灣多人中槍!網曝連手機也限制 暫時解決方式看這裡

Excel表格全部有幾格?女主播花9小時實測曝光總格數 其實1動作可光速到位

Gogoro Pulse旗艦電動機車來了!車身全換臉、10吋螢幕可導航、4大亮點、定價一次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