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聊天功能再進化!擔心被對話框淹沒 這類訊息終於可以回覆了

LINE提升聊天的方便性,增加回覆功能的訊息類型。(翻攝自LINE官網)
LINE提升聊天的方便性,增加回覆功能的訊息類型。(翻攝自LINE官網)

LINE 過去在2018年時推出特定訊息 回覆功能,不僅可以回覆「特定訊息」,也可以回應「特定貼圖 」,更清楚知道訊息是回答誰的問題、正與哪位成員對話。近日最新版本的LINE增加可回覆訊息的種類,提升用戶便利性。

以往LINE聊天時的訊息回覆功能可以針對文字、圖片、貼圖、影片 記事本 相簿 、訊息圖文選單等類型進行回覆。而回覆的方式也很簡單,除了長按訊息從選單點選回覆,也可以將該則訊息向左滑進行回覆。

而這個「洗版救星」功能在LINE 14.0.0版本以前僅能針對上述類型訊息回覆。先前如果當遇到客戶、同事或朋友傳送「檔案」,檔案就無法直接回覆,退而求其次只能利用上下則訊息回覆給對方,相當不便。

LINE 14.0.0版本以後,「檔案」類型訊息也能使用回覆功能。(翻攝自LIN...
LINE 14.0.0版本以後,「檔案」類型訊息也能使用回覆功能。(翻攝自LINE Blog

不過LINE近日宣布14.0.0版本以後「回覆」功能再次進化!只要將LINE更新 到14.0.0版本或最新版本,現在「檔案」類的訊息也可以回覆了。使用上也變得更直覺更方便,也不怕檔案被群組訊息淹沒了。

LINE原先回覆功能可以針對文字、圖片、貼圖、影片、記事本、相簿、訊息圖文選單等...
LINE原先回覆功能可以針對文字、圖片、貼圖、影片、記事本、相簿、訊息圖文選單等類型進行回覆。(翻攝自LINE Blog

延伸閱讀

LINE免費貼圖11款來了!新年吉祥話「龍來運轉」爽用半年 這款還能永久使用

跟女友傳訊息不用LINE…他喊「比較愛IG」 過來人曝1致命傷:超難聊

台灣人只流行LINE?網憶這APP昔日屌打 但陷1錯誤「被整碗端走」

注意!LINE變更移動帳號方式 終止臉書同步功能「出現這功能也不能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