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台灣寶可夢中心推「快龍版悠遊卡」2月開賣!定價曝光、新排隊入場規則公開

今年1月初《科技玩家》前進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發現不少熱門商品都缺貨。(攝影/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
今年1月初《科技玩家》前進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發現不少熱門商品都缺貨。(攝影/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 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去(2023)年開幕至今每日都吸引不少粉絲排隊報到,也面臨到熱門商品缺貨問題。官方今(26)日再次推出新商品「快龍 悠遊卡 ,將於2月1日開賣,除了定價曝光外,並再次訂立開賣期間的排隊規則 ,引起熱議,網友憂心「代排大媽準備開團」外,也期盼其他商品也快補貨上架。

「寶可夢台灣」官方臉書再推出新品「寶可夢悠遊卡─Pokémon Center T...
「寶可夢台灣」官方臉書再推出新品「寶可夢悠遊卡─Pokémon Center TAIPEI快龍版」,不再是卡片造型,還能當鑰匙圈,引起不少網友直呼可愛。(圖/翻攝自寶可夢台灣官方臉書

卡片上的圖案是快龍背著皮卡丘,配上「Pokémon Center TAIPEI」...
卡片上的圖案是快龍背著皮卡丘,配上「Pokémon Center TAIPEI」標誌,結合QQ繩與金色鑰匙圈,既實用又具紀念價值。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Pokemon Center TAIPEI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至今已1個多月,超夯熱門商品「寶可夢悠遊卡─Pokémon Center TAIPEI版」也火速售罄待補貨,如今「寶可夢台灣」官方臉書再推出新品 「寶可夢悠遊卡─Pokémon Center TAIPEI快龍版」,不再是卡片風格,而是皮卡丘坐上快龍的造型,上頭也有Pokemon Center TAIPEI的Logo,平時也能當鑰匙圈使用,模樣超可愛,將在2月1日開賣,每張售價195元。

「寶可夢台灣」也提到,從2月1日周四至2月4日周日,會採取發放「入店整理券 」進行入場管理,換句話說這4天需要排隊領券才能進場,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整理細節如下:

2024年2月1日至2月4日Pokémon Center TAIPEI排隊規則

排隊日期:2月1日~2月4日
「入店整理券」發放時間:9:00至10:45
※會依當日人潮狀況,前後調整發放時間。
發放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的1樓入口(香堤大道廣場側)指定場所排隊。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去...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去年開幕後掀起排隊風潮。(攝影/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

快龍版悠遊卡開賣消息一出引來熱議網友讚「我要瘋了」、「超可愛,衝了。」也有人好奇「是否限制購買數量」,更擔憂「代排大媽準備開團」,建議官方應將該產品變成常駐商品,避免又被黃牛 搶光,更有人認為官方應把熱門商品補貨齊全,「不要飢餓行銷」,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其實是「嚕嚕米悠遊卡」才對。

今年1月初《科技玩家》前進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
今年1月初《科技玩家》前進台灣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寶可夢中心台北」發現不少熱門商品都缺貨。(攝影/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

延伸閱讀

台灣寶可夢中心免費送「新春紅包袋」!領取規則、寶可夢迷寒假「必做4件事」一次整理給你看

飛機上戴Quest 3看VR…畫面也飛走了!苦主釣出Meta技術長:抱歉目前無解

太直白?蘋果Vision Pro「規模太小」讓Netflix不想支援 還有2大痛點

影/寶可夢快龍獲「台灣最高認證」!台北101外牆1句話讓網笑翻:新年就被臭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