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冷吱吱…台灣也有「燒柴火」ASMR直播!網聞聲狂推:超暖心實況

寒流來襲,公視推出「燒柴火聲陪伴好溫暖」直播,預計24小時直播燒柴溫暖民眾。翻攝公視
寒流來襲,公視推出「燒柴火聲陪伴好溫暖」直播,預計24小時直播燒柴溫暖民眾。翻攝公視

2024入冬以來最強寒流 報到!今(23)日一早全台各地冷吱吱,許多高山地區也紛紛降雪。公視 在官方YouTube 頻道貼心推出「燒柴 直播 」讓網友可以隔著螢幕感覺到溫暖,網友以及小編都在留言區互動,讓心也暖起來。

今日台灣迎來強烈的寒流,從北到南都成為「凍番薯」,高山地區也因為這樣的溫度而開始降雪,包含玉山、太平山、陽明山、拉拉山等地都被白雪覆蓋。

而在這樣的嚴寒之中,公視在官方YouTube頻道默默推出「燒柴火聲陪伴好溫暖」直播,預計24小時直播燒柴溫暖民眾,柴火燃燒時發出的劈啪聲讓人十分療癒及放鬆。

公視小編也會在留言區與民眾互動,小編表示「希望柴火聲能溫暖大家」,大家紛紛回覆「好…好棒!看著看著心裡就暖和了。高興地流下眼淚。」、「好久沒看見這樣溫暖的畫面。以前有圍爐夜話」、「暖心實況 台」。

也有網友打趣的回應「等等會順便烤肉嗎?」、「丟番薯進去烤」、「肉跟菜跟可樂都準備好了」、「順便烤個棉花糖」、「午餐時間了,來烤一份小編全熟」。

延伸閱讀

蘋果iOS 17.3來了!3大亮點增安全性 「遭竊裝置防護」不怕iPhone被破解

他買這款煮飯鍋被家人嫌棄踹開 遇上日本能登地震秒成神物

也怕超哥?館長試吃超派醋飯竟吞「這1物」 網笑「勇者」釣出本人回應

想搶第一手國外蘋果Vision Pro?光是「這些關鍵」就瞬間澆熄購買慾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