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不滿爸媽請人裝WiFi被收3000元 老父「一句話」兒子秒惦惦

一名兒子原本對爸媽花3000元請人裝WiFi分享器感到憤怒,而父親一句話卻讓他秒安靜。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兒子原本對爸媽花3000元請人裝WiFi分享器感到憤怒,而父親一句話卻讓他秒安靜。示意圖/Ingimage

對許多人來說,自己裝Wi-Fi 分享器是件費勁的事情,所以往往會請專業的人協助。一名網友就透露,社區一對退休老夫妻請人幫忙安裝,兒子後來得知他們支付了3000元,氣得找電腦 店員 工理論,不過父親在身旁的一句話,立即讓他不敢繼續吭聲。

一名網友昨(10)日於臉書社團「爆料1公社」表示,自己社區裡發生一起爭執,有對退休老夫妻在社區外圍的電腦店,找人到府幫忙裝Wi-Fi分享器,安裝過程沒有特別發生什麼事,店員收款後就離開。沒過幾天,兒子得知爸媽總共付了3000元,立即打電話和電腦店反映收費不合理,並拿著分享器的紙盒衝下樓理論。

電腦店和該對夫妻、兒子相約談判,雙方在社區大廳遇到後當場大吵起來,兒子痛批電腦店收費太黑,對方則反駁行情合理。原PO指出,老夫妻在一旁似乎更支持電腦店,還試圖要把兒子拉開,而最後爸爸吐出一句話:「有事人家一叫就來,你有嗎?你有嗎?」兒子聽見後,立即惦惦不敢吭聲,才結束這場鬧劇。

貼文引發網友討論,眾人紛紛直言:「給老爸爸一個讚」、「爸爸開明,兒子悲哀」、「有事人家一叫就來,一點也不貴!」、「光一年到府服務就不只3000了」、「他賣的是售後服務,家裡孩子,你敢叫他,他就敢吼你」、「人家隨叫隨到,幫忙設定到好不囉嗦,其實可以了啦。我們年輕人都是買回來自己設定,但是要讓你爸叫的到啊」、「下次可以先問問兒子,給他3000塊要他馬上來,要不要?」、「這年頭多少人會關心自己父母的,搬出去就像遺失一樣,很多只有分財產或是有所求才會回去」。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