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保護青少年 Meta將加強臉書與Instagram內容限制

外界認為臉書 Facebook ,FB)對年輕人有害,對其放大檢視之際,臉書母公司Meta 今天表示,將在Instagram IG )和臉書上為青少年加強內容限制。

幾個月前,美國數十個州指稱Meta損害兒童和青少年的心理健康,並在關於平台安全性方面誤導用戶。

這家祖克柏 (Mark Zuckerberg)旗下的公司今天在部落格文章中表示,現在將「限制青少年瀏覽臉書和Instagram的特定內容,即使這些內容來自他們的朋友或追蹤的人士」。

Meta補充說,此類內容將包括討論自殺或自殘,以及裸體或提及管制物品等內容。

根據Meta網站,Instagram上的管制物品包括香菸製品、武器、酒精、避孕藥、醫美和減重等。

此外,青少年在Instagram和臉書上的設定將預設為最強的限制層級,這個政策已開始對新用戶實施,現在將擴大至既有用戶。

Meta還表示,隱藏與自殺和自殘相關搜尋結果的政策會擴大實施,涵蓋更多關鍵字。

延伸閱讀

出場鎮壓渣男!《和我老公結婚吧》羅人友變「傻瓜高富帥」全網愛慘 188巨人身高腿長比例太誇張

最有才華星二代是她!甄子丹女兒「胸前挖洞」熱舞不怕曝光 身高180標準「胸以下都是腿」

歐巴要回來了!盤點十位今年退伍的KPOP男偶像

黑條直播out!Twitch禁止「暗示型瑟瑟」直播 女實況主穿著衣物須清晰可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